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雪新剧今天杀青 转型出演风尘女子(图)

韩雪在剧中的造型之一

  由范小天执导,韩雪、苏有朋、胡可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镇反》今天将杀青,昨天媒体到昆山探班。该剧将时代背景设定为上个世纪50年代初,以一个风尘女子与一个乐观的精神病患者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夹杂着悬疑与反特的情节要素。“玉女”韩雪此次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内心复杂的风尘女子。对于自己的转型演出,韩雪表示不想重复扮演单纯的好女孩,“其实我近一年没有接戏了,许多剧本都是重复以前的角色,没有多大挑战,我都一一婉拒。

”为了表现角色,她在剧中有一些吸烟镜头。但在去年底,广电总局曾经发了一个“戒烟令”,要求各级制作和审查机构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长时间吸烟镜头。对此,导演范小天表示他曾特意向广电总局咨询,广电总局回复说要是剧情需要,三五个镜头是不算违规的,所以韩雪的抽烟镜头顶多也就是两三个。范小天还透露,这次《大镇反》是准备冲击上央视的,该剧已经按照央视的要求修改近1/3的剧本,包括一些很小的细节都完全按照央视的要求来操作。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范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