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获最成功女性奖 带妈妈的粽子送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JESSICA最成功女性颁奖典礼昨日(6月5日)在港举行,周迅获此殊荣。这次得奖给了周迅莫大的鼓励,那什么样的女性才算是成功?周迅也有她自己的理解。

  记者问到在周迅的眼中有没有成功女性的典范,周迅说有一位做了20年环保的女士是最成功的,她要以这位女士为榜样。而周迅前不久担任联合国环保亲善大使会不会和此有关呢?

  6月7号,周迅结束所有的工作后将会回到北京,跟一位心理学老师学习沟通的方法,奕启程赶赴四川慰问,8号恰逢端午节,周迅还会带上妈妈亲手包的粽子,希望四川的群众可以感受到温暖。(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