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2》国内上映 影院热盼其热映

  最近的电影市场,无论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还是嘻哈玩时尚的《哈哈哈》,抑或是张艾嘉的《我们这一家子》,都没有收获到预期中的市场……

《纳尼亚传奇2》台北首映

  比《指环王》晚十几座小金人的《纳尼亚传奇》也终于在银幕上发展成为系列。《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今晚将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活动。

  《纳尼亚传奇2》台北首映时,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右)、男主角本·巴恩斯都特别抵台,双双出场为戏宣传

  明天,《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就要在我国内地全面上映,比北美上映只晚大约半个月。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故事一定程度上脱胎于《王子复仇记》。影片讲述了凯斯宾王子如何推翻暴君,夺回王位的故事。

  影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邀集了《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为观众呈现出完全忠实于原著的魔域幻境。同时,它的故事情节比上一部“纳尼亚”更加曲折、复杂,剧中人物的个性也更加丰富、饱满。

  2005年《纳尼亚传奇》火爆全球。虽然《纳尼亚传奇》第一部在中国借着假期上映也是火爆异常。但是在6月这样一个非假期上映《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还是有一定的冒险意味。最近电影市场上,无论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还是嘻哈玩时尚的《哈哈哈》,抑或是张艾嘉的《我们这一家子》,都没有收获到预期中的市场,各家影院都在惨淡经营中度日。

  据悉,《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给各家影院带来热望,又赶上第一个放假的端午节和周末连接,北京几大影院预售票都相当不错。

  借《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上映的好兆头,沉寂多日的电影市场也许将逐渐恢复人气。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