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乐当孩子王 与灾区小朋友玩5人6脚(图)

[提要] 刘德华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四川地震赈灾活动,不理是非风波,继续出心出力。日前他带领80名灾区小朋友到海南岛三亚湾举行《汶水入海》活动,将从四川汶川采集的“汶川之水”带到海南岛注入大海。 [我来说两句]

华仔与孩子们一起玩耍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德华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四川地震赈灾活动,不理是非风波,继续出心出力。日前他带领80名灾区小朋友到海南三亚湾举行《汶水入海》活动,将从四川汶川采集的“汶川之水”带到海南岛注入大海,除了代表着传递生命和希望的意义外,也代表着灾区人民融入在汇集全国人民爱心的怀抱中,并给予这些灾民祝福,让灾民知道他们并不寂寞,这些爱心将陪着他们往前走。

华仔与孩子们一起合照

华仔与孩子们一起

  500米二人三足接力

  将“汶川之水”投入大海前,主办单位举行接力传递,大约5至12岁的小朋友,努力以二人三足方式在500米长的沙滩上进行接力传递。在终点前,10多名火炬手齐放和平鸽,华仔则与身边4名小朋友一起完成200米的接力传递。最后华仔抱着一名灾区小朋友,将象征爱心与祝福的“汶川之水”举起倒入海中完成仪式。

  华仔看着小朋友们感到相当心痛,虽然在他们眼里看不出有很多恐惧,但他们时而失神的样子让他忧心。今次持续15天的活动,带着他们在海南岛四处玩玩,及作心理辅导,让他们能换换环境,慢慢走出阴影,重新展现笑容。

  结束海南岛活动,华仔接着赶到北京工作,途中不忘跟身边友人谈及在四川地震灾区探访的经历,看到灾民们无助、无望、眼泪干了又流、食不知味的情景,希望大家持续关怀灾民,给予最大的精神支持和鼓励。他亦担心救灾人员,同样需要大家的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