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2》告别幼稚(图)

第二部中出现的新角色——凯斯宾王子。IC\供图

  北美票房夺冠 昨天登陆中国 主角初涉爱情

  两年前,《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挟魔幻之风席卷而来,轻松获得当周票房冠军。昨晚,“纳尼亚系列”的第二部《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在北京新东安影城首映。该片讲述姐弟四人重回纳尼亚魔幻世界,帮助落魄王子凯斯宾夺回王位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部的剧情比第一步要成熟不少,而长大的主角们甚至开始体验青涩的爱情。


  主角长大

  开始体验青涩爱情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和第一部相比,当初通过魔衣橱闯入魔法世界的佩文西姐弟都已经长大了很多,剧情更加成熟,还加入了爱情的元素。

  《凯斯宾王子》的主角依然是佩文西姐弟,他们有一天重回纳尼亚,发现距离他们上次来访已经过了1300年,现在的纳尼亚处在邪恶的弥若兹国王统治之下。四个孩子很快就遇到了一个有趣的新人物——纳尼亚王位的合法继承人,年轻的凯斯宾王子。因为叔父弥若兹国王的追杀,凯斯宾王子被迫躲到了山林之中,巧遇了重回纳尼亚的佩文西姐弟。他们在纳尼亚人民的帮助之下,和凯斯宾王子开始了一场非凡的旅行——去寻找阿斯兰,把纳尼亚从弥若兹残暴的统治中解救出来……在寻找阿斯兰的过程中,露西·佩文西和凯斯宾王子之间产生了青涩的爱情。

  好评如潮

  票房击败《钢铁侠》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于5月16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收获了5500万美元,击败《钢铁侠》,居票房榜首位。上一部《纳尼亚》曾被指情节过于幼稚,《凯斯宾王子》终于摆脱了这样的批评。北美媒体对《凯斯宾王子》的评论是褒大于贬。《洛杉矶每日新闻》说,《凯斯宾王子》让观众很容易进入角色中去,虽然大多数情节都在意料之中,但总的来有深度、有技巧。不《环球邮报》认为,《凯斯宾王子》剧情冗长沉闷,不像第一部那样短小精悍。

  在北美良好的票房表现让《凯斯宾王子》的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对影片充满信心。据华夏的王小姐介绍,《凯斯宾王子》投放全国的拷贝将近500个,是近期拷贝投放量最大的一部影片。发行方期待《凯斯宾王子》的票房能够超越上一部“纳尼亚”——《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