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TVB艺人“趁乱”来电视节“淘金”

  早报记者骆俊澎

  第14届上海电视节将于9日正式启动,各剧组也纷纷准备到上海为电视剧做宣传。昨天记者获悉,今年TVB艺人将担起宣传大旗。以往TVB对艺人严格控制,当红艺人都不会到内地拍戏,不过随着TVB最近频传卖盘的消息,军心不稳的情况下,艺人们可谓是“趁乱捞钱”。


  据了解,电视节期间,TVB的当红小生吴卓羲将带着自己在内地演出的新作《浓情一生》来宣传。这部电视剧由台湾资深艺人秦风担任总监制,吴卓羲与台湾老牌艺人凌波主演。除了宣传《浓情一生》以外,吴卓羲还将为秦风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站台宣传。据悉,吴卓羲近来内地邀约不断,秦风接下来的三部大制作《渤海帝国》、《极道追踪》、《刀口下的家族》都希望邀请吴卓羲出演。除了吴卓羲以外,邓萃雯、刘松仁将随内地年代大戏《玫瑰江湖》前来参加电视节。而陈浩民更是一人宣传两部戏,一部是与吴卓羲合演的《浓情一生》,另外一部则是《多情女人痴情男》。

  在电视节期间,唯一能正式代表TVB的剧集就是即将在端午节22点30分东方卫视独播的《溏心风暴》。在这部围绕鲍鱼业世家唐家争产风波展开的家族大戏里,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的表现尤为出色,可谓“三个女人撑起一台戏”。不过三个女人中只有李司棋会过来参加电视节,其他两个正在忙着拍摄《溏心风暴2》。陪同李司棋一起来沪的还有黄宗泽和陈法拉这两位TVB小生、花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