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月底上映 范冰冰删改与陈小春感情戏

  在六月一众好莱坞进口大片的包围中突围而出的国产歌舞片《精舞门》,将于6月27日上映。范冰冰在其中演绎了一个性格丰满、个性突出的女DJ,与舞技高超的陈小春有一段感情戏。近日导演傅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盛赞范冰冰在片中表现,还透露她曾经为了角色的需要擅自“篡改”剧情,把原本和小春之间直白的感情戏修改掉了。

  由于在片中的DJ造型比较丰富,性格也很百变,范冰冰在出演之前曾经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并亲自参与设计了一批与角色形象相符的服饰和衣着。不过她并不满足于对角色外表的塑造,还进一步参与到角色内心情感的设计中去。傅华阳说原本剧本中设计范冰冰角色与陈小春角色的感情戏份较为直白,冰冰看了以后不太满意,于是提议做出修改,令两个角色的感情线渐入佳境。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将展示出街舞、打碟等一系列之前从未在大银幕上展示过的技艺技巧,就连她从前学过的民族舞也派上了用场,而她在片中的众多造型,导演也表示看好其会成为时尚流行的最新风向标。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 傅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