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中国兄弟连》收视飘红 硬汉于震诠释战争情感

  由著名军旅题材影视作品导演宁海强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于震、辛柏青领衔主演的战争情感大片《中国兄弟连》正在湖南、河南等地热播,该剧自推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最高收视率达到了5%,尤其是在郑州,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已经稳居当地市场首位。除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场面外,于震与女一号演绎的情感故事,也是该剧的一个亮点。

游击队队长“曲虎”(于震饰)
游击队队长“曲虎”(于震饰)

  以《吕梁英雄传》《五号特工组》受到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于震,在该剧中出演新四军游击队队长曲虎。曲虎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物,他善于打游击,不是正规军,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拥有优良的军事装备,不用在打仗的时候捉襟见肘。在《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饰演的苏白掌握了很多机密文件,很多破译密电的密码也只有她知道。她被日本人抓走了她掌握了很多机密文件,有很多破译的密码只有她知道。国民党和共产党都极力去营救她,都是因为不希望机密文件和破译的密码落在日本人手里,于震、辛柏青、联手把韩雯雯救出来了,然后国民党和共产党都想拉拢她,都想把她拉到自己的阵营里。于震辛柏青和都朦朦胧胧地对她有一些感情,但是都没有说出来,两人始终把杀敌报卫祖国放在第一位,把儿女情长放在了其次,但最后两人都战死在沙场,这段感情也一直隐瞒到了最后。

  据悉,于震正在山西拍摄年代戏《女人树》,并在剧中挑大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 韩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