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持续热播 淳于珊珊表演获好评

  日前,正在天津卫视滚动播出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一经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该剧从一新颖角度地塑造了一群中华民族的精英形象,人物个性鲜明,栩栩如生。故事既有动作性,也有悬疑推理性,在大众喜闻乐见的前提下,雅俗共赏,充分体现了文学艺术性,同时,该剧也包含着浓郁的人情味,揭示了战争与人性这样深刻的主题。精良的制作,于震、淳于珊珊、原华等众演技派明星的加盟,让观众大饱眼福。

何坚(淳于珊珊饰)
何坚(淳于珊珊饰)

  新加坡著名演员淳于珊珊剧中饰演“百变神偷”何坚,何坚身手敏捷,总是能在最危险的时候化险为夷,但他同样不喜欢被别人约束,所以当欧阳剑平拉他加入特工组时,他死活不干,后来还在中间准备溜之大吉,不过还是被剑飞揪回来。和其他几位特工不一样,何坚扮演过很多小角色,为了完成人物,何坚总是游离在各种小人物中间。淳于珊珊表示:“何坚这样的人物是我以往未尝试过的角色类型,表演起来非常过瘾,当然造型帮了我不少忙,使我能更快的入戏。作为演员,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物,在表演上希望能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淳于珊珊11岁就进了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学员队,后来又主演过《黄河大侠》、《百变神偷》、《聊斋故事》等影片,2001年从新加坡回国发展后,先后拍摄了《少林武王》、《狸猫换太子传奇》等电视剧,可谓是文武双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