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热带惊雷》剧照曝光 本-斯蒂勒被吊殴打(图)

导演自己被吊殴打.

  由小罗伯特·唐尼、本·斯蒂勒和杰克·布莱克主演的喜剧电影《热带惊雷》(TropicThunder)近日曝光多张剧照。“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变身黑人,落魄得在野外与牛“过夜”。为“功夫熊猫”配音的杰克·布莱克的下场更是悲惨,而导演本·斯蒂勒也没有置身事外,自己扮演的美国大兵也难逃被吊起殴打的下场。

  将于8月15日上映的《热带惊雷》不仅角色上很搞怪,剧情更是离奇得很,一群拍战争片的演员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演出了一场真实的战争……

  当初,本·斯蒂勒还是斯皮尔伯格跟前一个跑龙套的,在战争片《太阳帝国》中演一个小角色,但就是这段经历让他产生了拍摄《热带惊雷》的灵感。
20年后,他终于有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而且找来小罗伯特·唐尼、杰克·布莱克、斯蒂夫·库根这一套人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布莱克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