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虚拟的时尚教主:莎拉-杰西卡-帕克

  帕克自己的服装系列Bitten也毫无那股纽约的时髦范儿,跟凯特-莫斯把自己的着装风格打包成她设计的Topshop服饰不同,如果你以为买帕克的品牌能把凯莉的风格带回家,那你就会失望了。

   Bitten是一水的基本款,风格休闲、运动,加上其东家Steve &Barry's进驻了很多大学校园和小城市、乡镇,大概可等同于真维斯、班尼路。也许它的魅力仅仅在于够便宜。
萨拉-杰西卡-帕克
  无论如何,这位或多或少有点名不副实的时尚偶像至少在大众心中成功地达到了icon的地位。她走在大街上,会有设计师冲过来非要把自己设计的牛仔裤送给她,深信一旦被她穿上会改变自己的命运。
萨拉-杰西卡-帕克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欲望都市》电影版,其中的每套衣服都万众瞩目,哪怕凯莉只穿一秒钟都让品牌和设计师们津津乐道,所以凯莉在片中换了81套行头,平均2分钟不到就要换一套!
萨拉-杰西卡-帕克
萨拉-杰西卡-帕克
  所以,这部电影的真正看点就是时尚,每一个镜头都充斥着时尚品牌,有时候那些品牌名是如此抢镜头以至于某些时装精光顾着看而忘了情节发展。

  没意思的是,影片里堆满了LV、Lanvin、Dior、Vera Wang、Carolina Herrera等等大品牌、大设计师,却少了那些有趣的二手衫、纽约风格的跳蚤市场配饰以及有个性和古怪的穿搭,当年正是这一点不那么循规蹈矩的趣味确立了剧集的时尚标杆地位。


   在剧集中,时尚大牌只是混搭元素中的一类,但在电影里几乎成了全部。[您喜欢电影还是剧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