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于荣光 > 新闻

《夺标》六一前煞科 张卫健拍赈灾剧不问角色

肥妈和小明哥一声令下,张卫健到场支持
肥妈和小明哥一声令下,张卫健到场支持

  张卫健表示之前拍摄的新片《夺标》在六月一日前煞科,所以他最近可以抽时间参加赈灾活动。昨日参与录音,除了支持赈灾外,也是支持徐小明和肥妈。他指多年前,肥妈也曾帮他渡过难关,那时他只剩下几百元身家。后来好友许志安介绍肥妈给他认识,肥妈立即安排他做骚,帮他解决燃眉之急。

  最近有关赈灾的活动,他都会支持,指入行以来未试过接工作时,不会问角色、对手及是否有型。但现在总之是赈灾都会参与,好像稍后他会义务拍摄中央电视台开拍的二十集赈灾剧,他都不知自己角色及对手,只知会拍几天,亦会赴灾区拍摄,但未知是否会入重灾区。此剧会讲真人真事,讲地震前后的事及救援工作。

  心理有问题不宜帮人

  健仔又想去灾区探访吗?他都想的,但希望做到有效果,不想去到做不到事还阻手阻脚,故他不会一时冲动便约几个朋友上去。至于张茜会否参与拍赈灾剧,健仔指不会,虽然她现时康复得不错,但当见到电视上的小朋友也会好伤心。他都曾问过她会否想参与,她都想但又有点犹豫,怕触景伤情。健仔有感若自己的心理及生理都有问题的话,也不是太适合去帮人。

  另外,早前亚视派几位艺员去灾区探访,但未有亚视一姐张文慈的份儿。张文慈坦言不知公司如何界定找哪些人出发,若然这是工作的话,她的确是会不舒服,但今次是慈善,她这样想便不会有hard feeling,最重要是帮到人,但她都想问公司为何不安排她去,最不开心是无份去灾区帮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张文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