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胡玫执导赈灾歌曲MV 百名歌手一起演唱(图)

  乐家轩录音棚这段时间总是人来人往,因为很多明星合唱的赈灾歌曲都是在这里录制的。昨天下午,又有一首名为《爱的心愿》的歌曲开始录制,汪峰、常宽等近百名歌手一起演唱。在歌手阵容中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人,这就是导演胡玫,歌曲的MV也将由她执导。《爱的心愿》的词作者是有美女CEO之称的李小琳,这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商界精英表示,创作这首歌词并不是为作词而作词,而是有感而发。她说,在看到灾区的情况后自己很有感触,希望通过这种模式让灾区的人民更有自信,勇敢地面对困难。

  导演胡玫这次不但献声演唱,还会执导歌曲的MV。她说:“灾区在物质方面的需求相信国家和政府一定会解决,现在我们应该更关注人。让受灾的群众能够尽快重新就业、进行自救是很重要的问题。希望在这首歌的MV中能够传递出这种信息。”

  同时,作为导演的胡玫也表示现在不适合拍摄抗震电影。她认为,一些反映抗震过程中的感人事迹的纪录片应该拍摄,但是影视剧应该经过更多准备,选好题材再动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