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影重重之上海》演员意外受伤 患轻微脑震荡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国内首部百集悬疑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剧中演员日前发生意外,出演大反派方孝的青年演员孙逊在拍摄中,突然被一扇从三楼掉落的玻璃窗砸伤,经医治,后背缝了五针,目前仍有轻微脑震荡。


  记者了解到,当时剧组正在南京路的石库门景区拍摄一场方孝去找人打架的的戏,正要走上前去试机位的演员孙逊,突然被一扇从3楼坠下的玻璃窗砸中后背及后脑,随即昏倒在地。虽然是由于建筑年久失修而引发的意外事故,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并未因此而慌乱失措,他们立刻对孙逊的伤势进行了紧急处理,并将他及时送往医院医治。

  目前,负伤的孙逊为了不影响进度,坚持带伤拍摄。6月的天气已渐渐闷热,但后背还没拆线的孙逊仍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强忍着脑震荡带来的晕眩坚持拍戏,孙逊的这种敬业态度使得剧组人员都深受感动。

  对于这次的意外事故,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拍摄现场出现意外事故并不少见,即便是拍文戏也会遇到一些突发事故,因而大家都应该尽量做好全方位的安全措施,而一旦出现事故,剧组就要争取在第一时间处理好,将伤害降到最低。考虑到之前多部剧集在拍摄过程中意外不断,《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组在开拍之初已经给主要演员购买了保险。据悉,该剧将按原计划于6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