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布鲁斯南有望携《危情24小时》助阵上海电影节

在《危情24小时》中,昔日邦德变身愤世嫉俗的绑匪。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将于6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此外,亦有来自上海的消息,说布鲁斯南已经收到了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书面邀请函,有可能会出席1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据悉,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已经向布鲁斯南的经纪公司发出书面邀请函,据悉,布鲁斯南也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问候,同时他十分看重电影节后就要上映的《危情24小时》,因为这毕竟是他卸下“007”光环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
记者了解到,布鲁斯南尚未最终确定行程,还得看档期安排。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主题设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重点突出电影人抗震救灾的人道主义精神。《危》片片方希望由布鲁斯南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协力,在电影节期间为《危》片作一场“赈灾义映”活动,该活动目前正在策划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