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绯闻少女2》9月开播 第一季原班人马全保留

  大美剧均已进入“夏歇期”,要到秋季才陆续回归。但日前,两大热门美剧《绯闻少女》及《绝望主妇》剧组,相继曝光新一季剧情走向,吊足粉丝胃口。据了解,《绯闻少女2》中男女主角复合无望,将各自展开新恋情。而《绝望主妇5》则将讲述紫藤巷5年后的故事。


  少男少女都有新恋情

  《绯闻少女1》播出后,反响不俗,成为美国高中生中的热门话题,第二季开拍也顺理成章。据悉,《绯闻少女2》将于9 月1日开播,长达24集,故事紧承第一季,几位主角在第一季末尾分开后,将在第二季中展开新恋情,与旧情人复合无望。

  上一季季终,丹和赛琳娜因乔治娜的破坏而分手,随后赛琳娜把注意力放到内特身上。而本计划与恰克一起外出度夏的布莱尔,却因恰克的爽约,与另一男子踏上旅程。主创人员透露,第二季中,丹和赛琳娜这对昔日爱侣都将劳燕分飞,开始新恋情。

  此外,内特的生活中将出现一位令他焦虑的女人。而丹会利用暑假为一个来自法国的男人打工。

  另据了解,第一季最后几集出现的“破坏者”乔治娜暂未续签第二季的合同,但《绯闻少女》制片人乔什则表示第二季中每位演员都将回归。

  紫藤巷居民再聚首

  《绝望主妇》将在今年秋天迎来第5季,共24集。据了解,经过第四季结局的闪前,《绝望主妇5》从第4季的未来5年开始,会加入很多闪回的片段来交代这5年紫藤巷的变化。目前,苏珊、莱尼特、布瑞、加布利尔四位角色铁定回归,而“贱女”艾迪也将再度登场。此外,重要的“老”配角,如玛丽·爱丽丝、汤姆等,都会一同回归,再聚紫藤巷。

  新一季中,布瑞成了家政女王,卡罗斯还是瞎子,凯瑟琳继续住在紫藤巷,与其他主妇处得很好,艾迪虽重回紫藤巷,但会经历很多危机。曾经性感迷人的加布利尔除了带孩子,还要照顾瞎子老公,美艳少妇沦为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 利尔 | 内特 | 乔治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