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新剧改名 爱徒小沈阳加盟

  昨日有消息称,赵本山新作《老北市》目前正式更名为《关东大先生》将于7月开机。剧情也基本确定,唯一神秘的就是剧中的演员。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本山要把这部戏拍成“传奇”喜剧。究竟这部戏里又会出现什么样新的“本山团队”?又有怎样扣人心弦的情节?

  人物

  男主角候选人:赵本山或徒弟

  原则:肥水不流外人田

  人物一:赵本山

  虽然赵本山出演男一号主角赵春安现在还不一定,但纵观近些年他拍的电视剧,几乎都有他的影子,并且《关东大先生》是本山的“心头肉”,所以赵本山当主角很可能。
观众也很好奇,穿上长大褂、粘上假辫子的赵本山是个啥样。

  实施指数:

  人物二:小沈阳

  如果赵本山不演赵春安,小沈阳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乡村爱情2》中,小沈阳表现不俗,肥水不流外人田,赵本山一定会把这个机会让给爱徒。

  实施指数:

  女主角候选人:超级大美女

  原则:绝对当红大腕

  人物一:范冰冰

  赵本山否定了之前的海选说,打着绝对大腕的旗号挑选女主角。范冰冰算其中一个重要人选,有那股市井气。而且《关东大先生》的民国戏,和范冰冰的热剧《胭脂扣》很相似。

  实施指数:

  人物二:赵薇

  《落叶归根》时,就传赵薇要出演发廊妹一角。两人私下关系也比较好,而且久不拍戏的赵薇一出手必定引起关注,所以此次找赵薇也是大有可能。

  实施指数:

  剧情

  版本一:真实版

  民国时期的沈阳老北市场,与北京天桥等一样,是经济文化集中之地,非常热闹。老北市三教九流的故事,有些真实的人和事,比如说北市场有名的“跤场”和跤王“小霸王”董永山就很可能出现在剧中,成为该剧其中一条重要线索。

  版本二:鹿鼎记版

  据透露,《关东大先生》虽然是一部喜剧,但传奇色彩相当浓厚,一波三折是赵本山对于这部戏的定义。另外,有意思的是这个关于大清龙脉宝藏的故事听起来颇像《鹿鼎记》:如韦小宝般又坏又可爱的男主角,一样的超级幸运,一样的平步青云。

  广告

  酒类广告不能少

  赵本山的戏广告不会少。传奇大戏一定少不了“酒”,尤其还演绎三教九流的故事。或许我们时常可以看到这样的镜头:在某小酒馆吃饭的主人公,桌子上赫然摆着一瓶我们熟悉的酒……

  某牛奶品牌

  一直在赵本山剧中露脸的某牛奶品牌这次真是犯了难,以前的现代剧可以让主人公没事端着牛奶狂喝的镜头显然已经不能用了。但是在这样的“大戏”里又不甘心被甩掉,那么用什么办法呢?让我们设想一下,或许剧中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因从西方传来的喝牛奶的习惯,某天主人公手里拿着一罐牛奶,上面印着某某牛奶品牌,或者剧中某样道具的谐音会是这个牛奶品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冰冰 | 赵薇 | 赵春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