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嘉译:的床戏是卖点 男人光膀子很正常

  明星出场是什么样子,相信很多歌迷影迷比记者知道得更清楚,他们一般都有经纪人、宣传或者“助手”陪同,从来不会单独出现。昨天《国家形象》剧中的男一号张嘉译出现在南京,这位面孔很熟的演员是来为此剧在江苏综艺频道的播出造势的,不过,遍寻他的身边,看不到一个跟班的影子,他很自然地对记者们说:“我一个人来的。


  由张嘉译、温峥嵘、王海燕、奇道、刘金山、李强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形象》是近期非常有看点的一部剧,它取材于公安部门缉拿刘招华、谭晓林、陈炳锡、张启生四大毒枭的真实案例,涉及一起全球最大的冰毒制造案件,是最为惊心动魄的警察捉匪故事。曾经扮演过七八次警察角色、号称是“警察专业户”的张嘉译告诉记者,此次他再度饰演了一位警察。不过,他这个警察却是“第二选择”,原来,剧组一开始想让他饰演那个大毒枭的,但是考虑来考虑去,还是觉得有点不稳当,于是让他“重拾旧业”,干起了公安重案组负责人。对此,张嘉译难免还是有点遗憾的,“哪个演员都想突破一下,演毒枭对我来讲是很有挑战性的”。不过,张嘉译演警察确实是太形神兼备了,他的这次演出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也是个演员,在剧中,她也出演了一个角色。

  当天,张嘉译穿着十分质朴,如果把他放在人堆里,可能也辨不出他是个演员。也许正因为这种特质,王小帅电影《左右》找他演了男一号,那是一个最普通的中国男人形象。谈到这部曾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的电影,张嘉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很喜欢这部片子,拍出来后比我想象中还好。王小帅对于剧情与镜头的把握感觉很好。”因为正在全国上映期,《左右》近来惹来了很多的网友讨论,而其中的“床戏”也着实被大大地渲染了一下。可是张嘉译一听大家谈到“激情戏”,很轻松地说,“其实只是露了一个膀子,男人光膀子很正常的”。问他拍这类戏算不算是“突破”,他也给了一句大实话,“没什么突破不突破的,当时拍的时候就是打算做卖点拍的,所以也没什么”。王小帅与张嘉译是校友,两人这次的合作却是第一次,张嘉译说,小帅过去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少年和非专业演员,因此这次与他们合作拍片,对于王小帅来讲是最轻松的,因为演员都是非常专业的。

  《国家形象》当天的宣传,只来了张嘉译一个人,不过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本剧的女一号——青年演员温峥嵘,她在剧中饰大毒枭丁少华(奇道饰)的情人安青,这是一个美丽风情又被爱所困,最后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的女人。该剧中,温峥嵘与实力派演员奇道有多场精彩对手戏,温峥嵘说:“我们的默契配合真的让我很过瘾,我们经常会在没正式开拍前就把戏走一遍,去发掘表演的细节,尽量达到完美,以求表演有深度。”对于《国家形象》在南京的播出,温峥嵘充满了期待,她说:“听说电视在南京火了,在别的地方就会火,我希望这部戏能够受到南京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温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