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不忽悠 上海电影节也有这么多好电影

[前言]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14日开幕。按照惯例,作为普通观众的我们对于金爵奖这个东西的认知度始终有限,我们关心的是能否在电影节期间看上好电影。那么在展映片目中,无论你以何种标准去挑选,都可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多少体会到些“淘金的乐趣”。[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好“好莱坞口儿” 有6部美国主流电影 

今年两部奥斯卡热门影片首次现身中国:《血色黑金》和《老无所依》

  如果你心系奥斯卡,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为《老无所依》、《血色黑金》等影片的买票难题计划一番。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些电影的票在上影节还是相当紧俏的。

  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自去年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后就被惊为天人,虽然落选金棕榈,但其名气和口碑都远远胜过去年的金棕榈大片《4月3周2天》。影片讲述一个老实巴交的兽医发现一个装满美元和毒品的袋子,从而惹上杀身之祸,逃亡过程中一切关于毒品买卖的神秘过程也渐渐大白于天下。在今年的奥斯卡上,这部电影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它冷峻、黑色的视觉语言,非常值得在大银幕一观。

  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血色将至》,讲述了一个石油大亨充满罪恶和传奇的一生,它的最大看电视今年的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完全投入忘我的表演。

  《追风筝的人》,这部电影值得推荐的原因既不是执导过《寻找梦幻岛》、《笔下求生》的导演马克-福斯特,也不是任何一个明星,而是它的同名畅销小说。这部催人泪下的小说讲述了一个阿富汗青年与儿时好友的一段经历,那混杂着朦胧情愫的感情因为一场变故彻底成为过去,多年后在美国生活的他依然无法释怀,于是踏上了回乡之旅。它是“全球读者口耳相传最想与友人分享的一本书!作者获颁2006年联合国首届人道主义奖!法国读书会2006年度首选书!法国《ELLE》杂志读者票选年度最佳小说奖!美国图书馆协会选书!”

  好莱坞方面,今年还有《冲浪企鹅》《魔法奇缘》等众多去年卖座的商业片为电影节助阵。《冲浪企鹅》讲述了对冲浪运动执著向往的企鹅大Z,为成为冲浪冠军而奋斗的故事;《魔法奇缘》则是去年全美感恩节期间的票房冠军,影片让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一不小心”掉进了现实世界,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对男女意外相遇,很适合情侣观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格曼 | 丹尼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