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名人衰老面孔狂想 如果梦露和李小龙活着(图)

  假如玛丽莲·梦露、李小龙能活到现在,那么他们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波兰30岁艺术家安德泽吉·德拉干利用以假乱真的电脑图像技术,对这些已故名人衰老之后的面孔进行了大胆的狂想。

  据英国媒体6月4日报道,这组已故名人“衰老照”是现年30岁的波兰著名摄影艺术家安德泽吉·德拉干制作的。照片中利用以假乱真的电脑图像技术,生动展示了已故的好莱坞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功夫片明星李小龙等人如果活到现在、在彻底衰老之后的相貌。

  玛丽莲·梦露 女神笑貌依稀重现

  上世纪50年代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于1926年出生,1962年去世时年仅36岁,如果她活到现在,将有82岁。

梦露“衰老照”

玛丽莲-梦露

  照片显示,尽管玛丽莲·梦露是上世纪50年代的性感女神,但活到82岁的她同样也难逃“时间之斧”的摧残。照片中的她皮肤松弛,满脸皱纹。不过,或许由于曾施行了整容手术,在涂抹了浓厚的唇膏和蓝色眼影之后,梦露的微笑依然仍能找到当年性感痕迹。

  然而,由于老年梦露身体已经严重明显皱缩,她身上那件时髦的紧身低胸礼服显然已不合尺寸,仿佛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

  李小龙 功夫之王身手依旧

  1940年出生的上世纪70年代香港功夫片明星李小龙,于1973年在片场意外去世,如果他活到现在,将有68岁。

李小龙“衰老照”
李小龙生前 (资料图)


  同样地,在68岁的他身上,也能找到明显的岁月痕迹。虽然他的躯干依然肌肉发达,但却布满了伤痕,而他那张本来年轻的面庞,现在却布满了皱纹,头发也变得灰白。

  不过,68岁时的李小龙拳脚功夫显然仍然一流,当他在镜头前摆出挥拳的姿势,无论动作和眼神都仍和年轻时一样凌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梦露 | 李小龙 | 玛丽莲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