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湖南收视涨 辛柏青于震手足情深

  作为第一部在08年开播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其展现民族团结的感人剧情和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在重庆、福建、辽宁、海南、湖南开播后等均获得上佳收视率,剧中,辛柏青和于震演绎的化敌为友,为民族尊严流血牺牲的故事带给国人感动与勇气,成为08年以来最能体现国人众志成城精神的一部战争大戏。

《中国兄弟连》中辛柏青和于震
《中国兄弟连》中辛柏青和于震

  《中国兄弟连》在湖南开播之时恰逢地震,电视台一致以灾情报道和赈灾报道为主,《中国兄弟连》一度遭遇停播。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积极赈灾的时刻,《中国兄弟连》中“中国雄起!兄弟连心!”的主题给国人带来积极的鼓舞和勇气,不仅在之后纷纷收到各个电视台要求提前开播的请求,也得以在湖南台优先复播,收视率非但没降,反而一路高涨。一个参加过赈灾捐款的观众在给电视台的来信中说道,“灾难让我流下了难过的眼泪,《中国兄弟连》让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剧中那种“中国兄弟、团结无畏”的大爱总是让人想到地震中在余震不断发生的地区冲锋救人的子弟兵和志愿者们,实在太让人获得共鸣。在地震发生之后,中国有多团结无需多言,无论是受灾的人们,还是关心着他们的我们,大家需要的是勇气和力量,而《中国兄弟连》正在传递给我们这种力量,这种力量是团结,是同胞之间的手足之爱!”

  湖南台收视率统计目前严格以央视索夫瑞数据为参考准值,《中国兄弟连》无论日收视率还是目前播出的平均收视率均超过湖南其他频道同时期播出的同类型战争题材电视剧50%以上。

  据悉,云南2台地面主频道已于昨日提前开播《中国兄弟连》;6月11日,吉林台地面第一强势频道都市频道也将在每晚19:38进行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