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园园拒绝莎朗斯通“伪善”道歉

  在之前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报应论”后过了近一个星期,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才正式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发表 “道歉信”,对此前针对中国地震发表的言论表示“莫大的遗憾”。不过对于她信中充满“狡辩”和“伪善”的言论,正在筹备新戏的青年演员刘园园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刘园园

  作为四川人的一份子,青年演员刘园园近日一直在关注地震地区灾情的变化,身为重庆人,刘园园对于自己的家乡遭受这般灾难深感心痛。而日前莎朗斯通的无知言论更激怒了园园的忍耐底线,她说:“面对无法预知的特大灾难的降临,面对这么多无辜生灵的消失,莎朗斯通在一个个生命的尊严面前,我不知道她如何能开得了这个口?尤其是我们的同胞,我的乡亲们正遭受天灾带来的苦难的时候,中华儿女共度难关、重建家园的时候,莎朗的这番言行确实让我无法忍受!”

  虽然近日莎朗斯通已经就此番言论作出书面道歉,不过在刘园园看来:中国人可以原谅无礼,但是不能忍受侮辱。她表示:“我从她那篇所谓的道歉信里,读不出一丝一毫的真诚,只看到了冷漠与敷衍,不是我们小肚鸡肠没有容人之量,但是她这样‘道歉’,我倒觉得不要也罢!我想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真正需要的是诚恳和发自内心的理解!”

  记者看到,在刘园园的博客中,很多网友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有人感叹:“为什么要用这样的言语伤害无辜的生命?”也有人愤怒的表示:“应该完全封杀莎朗斯通,我们中国永远不欢迎她!”可见,网友们对于莎朗斯通的伪善道歉也不能接受。

  刘园园坦言:“面对几万同胞的生命瞬间崩塌,百万人流离失所,又有那么多孩子,他们还没享受过成长、恋爱这些人生的美好就匆匆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一幕幕始终浮现在我眼前,挥之不去。”刘园园最后说,灾难面前,可能很多困难需要我们去面对,但中国人是强大的是伟大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园一定可以重建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