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恒担纲张黎新戏女主角 与孙红雷对戏过瘾

  近日,影视演员张恒正在北京如火如荼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首次与著名导演张黎合作,即在剧中担任女一号,与孙红雷、黄志忠演对手戏。

张恒

  此次,张恒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杨家三兄妹中的二小姐杨立华,与黄志忠饰演的哥哥杨立仁、孙红雷饰演的弟弟杨立青,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

  张恒说:“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张黎导演的作品,这次能与张黎导演合作,我感觉很荣幸。《人间正道是沧桑》是部大戏,选中我来担当女一号,说实话是有压力的。而且黄志忠演我哥哥,孙红雷演我弟弟,他们都是演技非常了得的演员,我开始很紧张,担心自己发挥不好,因此做足了功课,反复地熟悉剧本、揣摩人物性格。”

  然而,到正式开拍了,张恒却发现之前的紧张是完全没必要的,跟孙红雷、黄志忠这样的演员合作,会自然地被他们所感染,演起戏来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孙红雷 |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