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乌玛遭两年跟踪 疯狂粉丝被判5年内不得靠近

乌玛·瑟曼。

  跟踪乌玛·瑟曼逾两年的37岁疯狂粉丝JackJordan在被拘留了4个月之后,日前在纽约出庭接受审判,被判缓刑三年,不用入狱,但是需要接受精神治疗以及5年内不得靠近乌玛。

  2005年,这名男子在纽约被捕,当时他正意图硬闯乌玛拍摄电影时的休息车,而且还多次寄上包括一块人头石及画有坟墓、男子站在刀刃前的画像,又写上“我的手应该永远都在你身上游走”等字句。最后他被纽约警方控以跟踪及骚扰罪。
原本应该获得一年监禁的他幸运地躲过了牢狱之灾,只是被判了缓刑及社会服务令。法官对其表示:“如果你再次发生跟踪的举动,那么你一定会入狱。”

  出庭后,JackJordan对媒体承认自己的行为逾越,而且表示不会再犯,并透露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对乌玛造成如此大的困扰,“我很害怕入狱,在此我要对瑟曼小姐和她的家人道歉。”但是,这名男子的律师却对结果不甚满意,他表示法官是因为看到了乌玛的“表演”才会做出如此的判决,“我认为瑟曼小姐在庭上过分夸张了她的恐惧感,特别是夸大了Jordan先生的行为对她的生活造成的影响。”

  对于这名律师的言论,乌玛的发言人表示不予置评,只认为法律会给出正确的判决。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