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陈好亲赴四川送玩具 为儿童献上爱心抚慰

  在获知四川受灾以来,除了自己捐款以及联络企业捐款外,身为自然堂爱心大使的陈好更参加多场义演,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民众一起投身抗灾事业。31日,陈好终于如愿来到四川,为灾区的小朋友献上特别的礼物,表示自己的爱心。

陈好给小朋友送玩具
陈好给小朋友送玩具

陈好与不愿去幼儿园的儿童谈心
陈好与不愿去幼儿园的儿童谈心

  号召爱心传递,陈好义演现场送玩具

  31日在义演现场,陈好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今天我来到这里,不用一个演员,也不用一个歌手的身份,就是做为一名普通志愿者,实践我自己的一个愿望。给小朋友送上我带来的玩具,希望能代替不在他们身边的亲人,代表许多关心他们的民众,给他们献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为了帮助灾区小朋友,陈好在博客上发布了自己与收藏多年、最喜欢的卡通玩偶“花栗鼠”的合影,并将这些价值不菲的玩偶尽数捐出。截至31日,陈好亲自将第一批玩具运往四川,将之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小朋友。并在义演现场分发玩具及书包、铅笔盒等文具共逾1300多件。

陈好与帐篷小学学生合影
陈好与帐篷小学学生合影

陈好在都江堰询问当地情况
陈好在都江堰询问当地情况

  亲赴都江堰慰问,陈好与儿童共同圆梦

  6.1当天,经多方联络,陈好先后赶往西南财经大学、都江堰的两个受灾群众安置点,系着代表希望与爱心的绿丝带,为两个地方的小朋友带去玩具作为儿童节礼物。

  陈好首先来到西南财经大学看望来自受重灾的映秀镇儿童。只着黑色上衣、牛仔裤的陈好戴着眼镜,一身朴素的出现,虽然事先并没有通知,但仍引起大批群众围观。陈好为他们分发自己带来的玩具,并与他们聊天、谈心。随后驱车赶往都江堰。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亲自深入灾区,路程中看到周围受破坏的景致,还是让陈好担心不已。进入都江堰的受灾群众安置点,陈好依旧不事张扬,只携带玩具到一个一个帐篷内送给小朋友。一个震后因为惧怕和外界交流,一直不肯上幼儿园的小女孩,在陈好的劝说下,不仅愿意继续学业,还请校长再带她找到陈好,给陈好戴上一个香囊,令她感动不已。

  随后,陈好还去观看了当天下午即将演出的小朋友彩排节目。为了不打扰安置点居民的正常生活,陈好悄悄出现在帐篷里,对小朋友说自己从北京来,为他们送上礼物。以一个志愿者身份出现的陈好虽然一直戴着眼镜,不希望被认出,但仍然有小朋友问到:“我能问你吗,你为什么那么像陈好呀?”在得知眼前确实是陈好的时候,小朋友欢呼起来,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合影,并要求陈好摘下眼镜。陈好一一满足小朋友的要求,随即打开几大箱玩具,亲手一个一个的交给小朋友,希望他们欢度六一。并答应他们一有机会再来看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