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高虎录制公益歌曲《家园》赈灾活动忙不停

  近期,在多个赈灾活动上都不难发现演员高虎的身影。对此高虎笑言:“这比我宣传期都忙啊!”不过他也表示,为了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多做点贡献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高虎

高虎

  据了解,昨日晚间高虎在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录音棚,录制最新由姚谦填词的公益赈灾歌曲《家园》。记者发现,一直作为影视演员的高虎唱功也相当出色,整个歌曲录制过程十分顺利,现场录音师更是夸赞他:“音色纯正,是个歌手的苗子。”高虎告诉记者:“我自己本身一直就很喜欢唱歌,之前也请朋友帮我录过一些DEMO。很多人听了我的歌都觉得挺好听的,甚至还怀疑到底是不是我唱的。”不难看出,高虎对自己的歌唱功底也十分自信。

  在前几天央视的六一儿童节晚会上,高虎就曾和几位专业歌手共同演唱《亲爱的小孩》。据悉,在6月8日举行的一场慈善明星义拍活动上他还将再展歌喉。看来,演员出身的高虎也打算加入“演而忧则唱”的队伍之中。高虎坦言,虽然自己不是专业歌手,但全心的演唱希望也能给受灾的四川人民带来更多的安慰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