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品味多样亲情 大爱成就演艺人生

  一部描述伟大母爱的温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目前正在东南卫视热播之中。该剧由著名演员恬妞、秦海璐、钟镇涛、吕一担纲主演,凄婉的故事将令人心碎。

吕一

  一贯以娇俏开朗形象出现的香港女星恬妞主演剧中的妈妈——无私奉献、感人肺腑的慈母“金花”。秦海璐扮演懂事却苦命的女儿海君,吕一扮演的天真被卷入生命波折中的女儿海燕,她们的命运牵动无数人的心。

  福建电视台热播剧集的《雪在烧》中,吕一的表现也非常的抢眼,剧中,天真善良且宽容的罗一,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再登福建荧屏,《谁怜天下慈母心》是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根据自己祖母的感人故事改编而成,突出了“养子方知父母恩”的主题。剧中,吕一所扮演的海燕,经过生活的磨难方知亲恩的可贵,“子欲养而亲不在”,引得观众唏嘘叹息,发人反思,珍惜亲情的可贵。吕一表示,《谁怜》和《雪在烧》不同,《雪在烧》中,因为自身的残疾,罗一从一开始就很珍惜自己的家人,懂得用大爱去宽容姐姐的错误。《谁怜》中,海燕是一直在亲人的包容中成长,进而成熟的面对人生和自己身边的人,两剧中对亲情的探讨都非常的深刻,她也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秦海璐 | 恬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