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易祥片场不提新剧 世界环境日呼吁谈环保

  据悉,由著名演员李易祥和吕丽萍主演的电视剧《天伦劫》在上海热拍,记者赶赴片场探班时,采访了实力派演员李易祥。没想到李易祥闭口不提正在拍摄的新剧,反而称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大谈环保。并借助媒体呼吁大家都关注地球的各种环境问题。

李易祥

  今天记者匆匆赶到《天伦劫》剧场来探班,当记者问到李易祥有关新剧的事时,李易祥没有回答关于新剧的问题,反而提到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希望大家都来倡导保护环境。李易祥说到,“现在谈论任何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都赶不上谈这个话题重要”,他告诉我们,“我曾经看过戈尔主演的那部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这部影片告诉大家以及人类所面临的未来。我建议大家都去看看这部记录片。这部片子为人类敲响了警钟,如果大家再不注意保护环境,那我们将来受到的惩罚一定会是非常巨大的”。“虽然我没有戈尔这样的影响力,作为环境保护主义者我也不够戈尔资深,但我希望你们记者能号召大家立刻行动起来,拯救地球, 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出必要的努力才行。

  记者了解到,早前李易祥就曾担任过一家民间公益组织“中国素食抵御气候变暖联盟”举办的世界地球日“无肉素食星期二”的活动,李易祥也表示自己是忠实的环境保护主义者和素食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