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为薛凯琪开脱“四角恋”绯闻 送礼赔罪

  房祖名(右)为薛凯琪(中)开脱绯闻

  房祖名在日前的慈善大汇演上首次献唱写给已故爷爷的歌曲《一路好走》,唱到眼泛泪光。前天他到商台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爷爷离世之前一周他就写好《一路好走》。房祖名还透露,爷爷生前经常要他不要乱交女友,还说老婆一个便够,所以爷爷也以身作则,在40多岁开始便只有一个伴。
问他是否会遵从爷爷教诲?房祖名尴尬说:“他的意思是老婆一个便够,不用太多。”

  媒体最近拍到薛凯琪、房祖名、林孝贤和方大同几个绯闻男女一同出席派对的照片,报道直指四人关系混乱。房祖名解释说,大家都很喜欢美国歌手约翰·梅耶尔的演出,才会相约一起出席派对。报道出来后,房祖名还对薛凯琪开玩笑说:“你很厉害,有两个正牌和一个绯闻男友相伴。”但他却被薛凯琪反骂:“如果没有你房祖名,我就不会有这新闻。”为了让薛凯琪出气,他打算送一个贴上杂志封面的沙包给她,让她打个够来出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