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亚凯莉日本带醉受访 让记者足等7个小时

  玛丽亚·凯莉在日本一连几日的宣传活动,次次迟到让当地媒体十分不满。
为掩饰醉酒,玛丽亚·凯莉全程戴着墨镜遮掩迷离眼神。

  有“花蝴蝶”之称的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连日来在日本宣传新碟及香水,虽然日前已经因为买玩具迟到宣传活动而遭传媒炮轰,但她还是继续“大牌”,大前天出席歌迷聚会时又再次迟到,令一众记者及粉丝苦等7个钟,而且还只让拍照20秒。

  一宗罪:迟到成例牌

  唱片公司大前日安排玛丽亚在东京银座的半岛酒店接受来自中国、印尼、菲律宾及韩国等亚洲传媒访问,但在访问前,传媒却收到通知要延至晚上7点,最后玛丽亚却足足迟了7个多小时,约于凌晨零时才施施然出现。
玛丽亚一出场即对在场记者说:“Helloeverybody(大家好)”,但她却没有为迟到道歉或解释原因,令在场记者又好气又好笑。

  二宗罪:敷衍粉丝

  因玛丽亚迟到,原定两组传媒访问要被合并为一组,20多名记者一起做访问,而与粉丝见面的环节也改以大合照草草了事,令粉丝大失所望。据悉,其实玛丽亚早早就到了酒店,但是躲在房间里化妆、做头发,期间更有工作人员拿着红酒入内,在房间里品酒迟迟不出来,其后照相期间记者能闻到她身上的酒味。

  三宗罪:规矩多多

  天后确实规矩多,当玛丽亚终于出来后,先由经纪人宣布,要等她完全站好才能拍照、不能拍得太近太远太低太高,果然当她整装妥当步出房门,两名大汉马上挡在她与相机之间,再召来造型师再次从头检查到脚。除了照相外,玛丽亚还有一些特殊要求,联访时房间的灯得刻意调得微暗,受访过程有专人侍候她喝水,她还喷口气芳香剂。另外在接受电子媒体采访空档她去上厕所,为了让她保有隐私,保镖驻守洗手间外,媒体不得进入,她一待就是半个多小时,补妆、补造型,想上厕所的记者也只好先忍着。

  可能想缓和现场记者的抱怨,在访问时,玛丽亚不忘带着甜美笑容,而且有问必答还很详细,她提到新任丈夫尼克·佳能,否认婚后想生孩子,而是计划办巡回演唱会,所以没时间生育。此外,玛丽亚提到与老公拍拖前,一早已知道他对她有意思,还大赞老公有才华、聪明及有幽默感,二人志趣相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