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影》场面劲爆 演员受伤被砸成脑震荡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国内首部百集悬疑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因其强大的创作阵容,新颖的概念而广受关注。作为一部与众不同的谍战剧,《谍影重重之上海》除了有神秘紧张、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更有劲爆激烈、激动人心的动作、爆破、枪战等场面。有些动作场面不但是剧情需要,更是烘托气氛,营造真实感的必要安排,是谍战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然而,动作戏看起来过瘾,在实际拍摄中却总是有着很多不可预料的因素。

《谍影》

  飞来横祸 窗户三楼坠下砸伤孙逊

  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出演大反派方孝的青年演员孙逊,在前不久的拍摄中,被一扇突然掉落的窗户砸伤,造成了后背缝了五针以及轻微脑震荡的伤势。当时,剧组正在南京路的石库门景区拍摄一场方孝去找人打架的的戏,由于年久失修,正要走上前去试机位的孙逊被一扇突然从3楼左右高度坠下的玻璃窗户砸中后背及后脑,孙逊在听到一片惊呼后失去意识昏倒。虽然是意外事故,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一片慌乱,他们当场对孙逊的伤势进行了紧急处理,并将他及时送往医院。

演员受伤

  意外不可预期 应及时有效地处理

  对于这次意外事故,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拍摄现场出现意外事故不能说是常见,但是却也不少见,即使是拍摄文戏也经常会发生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故发生。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尽量做好全方位的安全措施,但是还是会有些意外猝不及防。一旦出现事故,剧组就要争取在第一时间内处理好,特别是遇到有人员受到伤害的时候更是要及时做好救护工作,将伤害降到最低。

  孙逊带伤坚持拍戏 敬业精神感动剧组

  虽然受伤,但是为了不影响剧组的进度,孙逊依旧坚持带伤拍摄。孙逊表示,现在正是我们需要学会坚强的时候,作为一个演员,他更要做到表率。6月天气已经慢慢步入暑期,后背上还没拆线的孙逊穿着厚厚的戏服,强忍着脑震荡带来的晕眩咬牙坚持拍戏,豆大的汗珠从两鬓滑下,动作场面拳来脚往,旧伤还没好就又添了许多新伤,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都佩服在心里。看到孙逊这种敬业态度,大家都不免深受感动,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工作。现阶段《谍影重重之上海》的拍摄你并没有因为这次事故而延迟,该剧将按照原计划于6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