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胡彦斌期待与萧亚轩现场演唱《我们的爱》

  内地天王胡彦斌《男人歌》专辑即将在台湾发行,台湾工作人员安排了满满一个月的通告,今天开始启程魔鬼宣传。虽说这张专辑《男人歌》7月4号才在台湾发行,但是专辑里的主打曲目《男人KTV》《婚礼进行曲》《巴黎铁塔》等在台湾早就是各大选秀节目中选手点唱率最高的歌曲,更是在台湾数位媒体下载成绩惊人。从当年那首在台湾街知巷闻的浪漫情歌《waiting for you》开始追随斌斌的台湾忠实粉丝们也终于可以跟偶像近距离接触。


  其实这是胡彦斌第二次去台湾,但是上次去因为时间太紧哪里都没去,也留下了遗憾。近日,胡彦斌除了忙于参加各种慈善赈灾义演和准备台湾之行,还作为心跳明星现身人头马vsop用心跳派对哈尔滨和杭州场,在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这次因为宣传工作能在台湾呆上一个月,很兴奋很期待的心情,自己也会利用工作之余去到处逛一逛,台湾故宫、101大楼这些早就听过的地方肯定要去。台中,高雄,阳明山等地也都期待能去走走,当然了,还有人人流口水的台湾美食,台湾的一些艺人好朋友早就许诺带我去吃地道的台湾小吃,但愿自己一个月后回来不要胖太多。在演出现场,对于热情的歌迷来说,《皇帝》、《三对三》和《红颜》这些经典曲目一定是跟着偶像一起热舞,新歌《男人ktv》更是全场大合唱气氛高涨。


  胡彦斌还表示这次去台湾也跟公司提出希望能安排自己参加一些慈善演出,期待与同门师妹萧亚轩现场演唱刚刚录好的合唱歌曲《我们的爱》。这首歌是我在四川参加赈灾演出时特别创作的,邀请同公司的萧亚轩来一起唱,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我们是分别在台湾和内地录好的,所以希望能快点有机会一起现场合唱送给我们的灾区同胞,为他们加油鼓励。我想用音乐去告诉他们,我们那么那么多的中国人,都迫不及待的要用我们的爱去安慰和守护你们,在你们的身边始终都有我们在,都有爱在,所以活着的人就要好好活下去,勇敢的去改变被灾难改变的命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