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行善多年的徐若瑄 低调捐款四川灾区28万

  四川发生重大地震灾情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尽其所能地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而演艺圈人士也积极参与抗赈救灾的各种活动中。就在人们把焦点投在明星、名人的捐助行动时,记者多方搜罗消息,最终通过台湾某慈善机构打听到,华谊兄弟艺人徐若瑄,低调地捐出善款达28万元人民币,并表示徐若瑄本人不愿为此行为做宣传。

把爱传出去
把爱传出去

  据了解,在韩国拍摄MV的台湾艺人徐若瑄第一时间得知内地发生地震重大灾情之后,一路难过流泪,非常担心被埋在砖瓦堆里的生还者。立即与台湾家人响应在台湾地区所成立的救灾专户,与全家人一起捐出她们的爱心万元人民币,并且与华谊华纳公司表达希望尽量多参与相关的赈灾活动。

  而后,在5月18日台湾中视、中天及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发起,并与红十字会合作,举行的“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中,平时光鲜的明星们,都低调素颜出场,真心为灾区的人民祈福。徐若瑄当场向台湾某慈善机构捐款100万元新台币,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感动更多的人,为四川灾区的同胞献爱心,给他们更大的面对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徐若瑄在台湾,不仅第一时间捐款募物,积极参加赈灾晚会,并且录制了华谊兄弟集结所有力量打造气势磅礴的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记者向徐若瑄所在公司核实捐款数字,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而后又进行多方打听,最终通过台湾的几个慈善机构得知,徐若瑄先后捐助善款总共达到28万人民币之多,并表示徐若瑄本人此次行为十分低调,不愿为此做宣传。

  记者又了解到,拥有慈悲心肠的徐若瑄,不仅在这次地震灾难中积极捐款,而且一直以来,徐若瑄都有通过自己的二手衣义卖网站进行行善,前日还与好友舒淇、林心如联手把二手衣在网站义卖,将所得捐做慈善。另外,近年因徐爸爸患肝病而对肝病病患有所了解的徐若瑄,进而有捐赠「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的善念;徐若瑄在徐妈妈一直帮助原住民小孩营养午餐就学为宗旨的「傑人會」里也有资助优秀清寒奖学金。

  身在台湾的徐若瑄一直密切关注着四川灾区的情况,她认为捐款也好,参加赈灾义演也好,都是向灾区贡献一份爱心,而灾后的重建工作更应该引起重视,徐若瑄表示她会持续关心及支持灾后重建活动,也希望人们对灾区同胞的关爱可以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