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何琳赶录赈灾歌曲 高呼“四川雄起”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再向虎山行》拍摄工作的何琳,于昨日下午从浙江横店飞回北京,应邀参加了赈灾公益歌曲的录制工作。

何琳
何琳

  刚下飞机回到家的何琳,来不及收拾行李,简单整理了一下妆容,就立刻赶往录棚。由于何琳搭乘的班机没有提供飞机餐,午饭和晚饭两餐没吃的何琳,就这样饿着肚子认真地进行着录音和拍摄mv的工作。由于是群星演绎同一首歌,所以每一个人能演唱的部分特别得少,需要何琳独唱的部分只有四个字的一句歌词。尽管如此,何琳依然没有任何的怨言地反反复复录了很多次,力求达到最好最理想的效果,用歌声传达出大家对灾区人民的爱与关怀。

何琳还一再表示能来录这首歌感到十分有意义,自己唱功不是特别好,给大家添麻烦了。真诚谦和、认真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录制完成后,何琳透过镜头说:“突如其来的灾难让灾区人们不得不面对亲人的分离、故土的毁坏,但是灾难让我们更加坚强,更懂得珍惜”。何琳还从工作人员那里学到了一句四川方言——“四川,雄起!”,鼓励所有的四川同胞不要放弃希望,和大家一起重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