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姬王琳盛开《玫瑰》 陈思成客串获赞演技佳

  近日,由王姬、王琳、李勤勤主演的女人大戏《五十玫瑰》在京开拍。三位女星目前都不到五十岁,却因钟情于剧本,不约而同的做出牺牲选择“扮老”。剧中李勤勤儿子的扮演人选一度让导演卢伦常大伤脑筋,最终陈思成凭不俗演技与出众外表被看好,受邀客串该角色。

陈思成
陈思成

  该剧导演卢伦常曾执导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剧,选择独特视角,丰富细腻的刻画当下的市井百态,充满了人文关怀,而王姬王琳李勤勤三位女星,近年来逐步站稳成熟女性的代言,成为继蒋雯丽、陈小艺之后深受电视观众喜爱的几位成熟女星。

  剧中陈思成饰演的曹晓宁是个聪明孝顺的IT青年,与女友相恋却遭母亲反对,婚后两人也一直战火不断,曹晓宁在中间煞费苦心机智调解,搞笑不断却又让人看得无比心酸。制片人透露,曹晓宁这个角色出彩的地方非常多,也很考验演员的功力,所以他们几经挑选,最终还是决定邀请实力演员陈思成来客串,同时给这部市井剧增添一丝时尚气息。据了解,陈思成虽然只是客串,却在短短五天内把热恋到结婚、蜜月到生子的重大人生历程体验了个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勤勤 | 陈思成 | 曹晓宁 | 王姬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