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首部抗震题材艺术电影《前方 后方》在川开机

  近日,国内首部反应抗震题材的艺术电影在成都开机,众多艺术家均义务参与全程拍摄,重庆籍歌手山野及其好友顾晓宇也到场献曲原创赈灾励志歌曲《永远垮不掉》,用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拉开了影片拍摄帷幕。

开机现场默哀仪式

山野、顾晓宇和成都当地参演

  这部反应中国汶川地震后抗震题材的艺术电影,集结了北京、四川、军地影视明星倾力加盟。影片取材于海军医疗队和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抗震救灾的真实故事,并在地震灾区实景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的所有摄制人员均无偿奉献爱心参加摄制,影片将在7月份在全国推出之后在受灾地区免费放映,并将作品拷贝捐献四川相关地震博物馆。开机仪式在一片肃穆的为在灾难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仪式中开始,剧组负责人表示,这部电影不仅会真实的反映灾区的所有悲惨境遇,更加会突出表现中国人民在面对灾难时的坚强、团结与重建家园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开机仪式上,剧组还特别邀请来自于EQ唱片的两位歌手山野与顾晓宇,用带给众多人力量的歌曲《永远垮不掉》唱出了所有国人的心声,虽然面对灾难,但,打不垮的中国人永远会心连心、手牵手步入更强大的明天!据悉,这首歌曲的创作者,重庆籍的歌手山野也将会受邀友情客串该部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