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夏雨二度牵手 诠释八十年代青涩爱情

  当红演员左小青,以孕妇装出演的《好孕来临》刚刚杀青,她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台湾,为正在那里播出的《辛追传奇》做宣传,由于其淡定优雅的气质,而获得多位台湾顶级传媒人的一致赞誉。据悉,近日左小青刚从台湾回到北京,就又赶赴青岛,加入《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组,并正式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左小青
左小青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一部具有浓郁青岛文化特色的怀旧情感剧,该剧以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左小青饰演的大学生满晓星,与夏雨饰演的普通工人段玉刚,在那段青涩而淳朴的岁月里,开始的一场混沌与成长的挣扎,爱与恨的纠缠……

  左小青与夏雨在该剧中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因为夏雨抱打不平,而误伤了前来劝架的左小青,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展开。其实,早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左小青与夏雨就曾有过合作,片中两人在北展门口的一次不经意的邂逅,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小姑娘——左小青,而夏雨也正是凭借该片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影帝称号。多年过后,两人依旧靓丽帅气,此次二度牵手,演绎一段八十年代的青涩爱情,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