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高梓淇宋雨霏再牵手 携手录制《爱的心愿》

  昨晚,曾在《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多部电视剧中合作、有“荧屏情侣”之称的高梓淇、宋雨霏再度牵手,共同录制公益歌曲《爱的心愿》。

高梓淇
高梓淇

  该曲由前国务院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亲自填词,赵季平的儿子赵麟作曲,捞仔编曲。MV由国内知名导演胡玫担纲,将在央视及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爱的心愿》是以“地震无情人有情”为歌曲主题,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给孩子的一首歌。

宋雨霏
宋雨霏

  对于高梓淇来说,这已经是继《因为爱》《爱让我们在一起》之后第三次为赈灾录制公益歌曲。“之前录过两首类似的歌曲,但不同的是,这首歌曲是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时间段献给孩子们的,激励他们早日走出阴影,笑着迎接美好的明天,所以有着不同的意义。”

  同时,实力派演员宋雨霏也表示“孩子是这次受灾地区中应该格外关注的群体,他们还都那么小,那么天真,就要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这种事情是很多成年人都无法接受的,能够让他们早日开始新的生活,真的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就像歌曲里唱的‘让爱的阳光洒满你们的心田,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让我们真心相拥、爱心相伴,共创美好的明天,这是我们爱的心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 宋雨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