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第四届新西兰电影节开幕 新西兰影片力作齐展示

  搜狐娱乐讯  6月4日晚,2008年新西兰电影节在北京开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新西兰电影代表团以及新西兰影视制作机构等各界人士一同出席了此次影展开幕。

新西兰代表团众成员

电影局副主席张丕民

  2008年新西兰电影节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新西兰电影委员会主办,北京新影联有限公司、百老汇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城,新西兰太平洋文化交流艺术中心共同承办。

  据介绍,新西兰电影节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让中国观众通过大屏幕了解到了新西兰的历史、文化以及人文地理,并对新西兰电影得以充分了解与关注。将于2008年6月9日在中国百老汇新世纪影院正式拉开帷幕的第四届新西兰电影节,将有五部长片和五部短片展映,这些影片集中了新西兰影坛近年来斩获各大国际电影节奖项的最新力作。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暨记者发布会上,新西兰电影节代表团成员表示:“希望这些影片,让大家了解新西兰电影发展的情况,中国电影已走入新西兰主流影院,使得两国文化差异缩小,使两国人民增加了解,我们都想把自己的文化告诉对方!”

  新西兰虽然是一个只有400多万人口的国度,但在电影界却小有盛誉。据悉,此次展映的新西兰影片将分为两个部分,即有彼得·杰克逊所执导的《指环王》、《金刚》一类大片,又有体现新西兰本土化的小制作电影。代表团成员向记者介绍,本届电影节的选片经历了许多过程,通过集思广义推举而出。既要新,又要有代表性。电影节开幕当日,主办方特别选取由新西兰一则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作品《一日狂徒》作为开幕影片,之后,观众还可以在本次电影节当中欣赏到《晚秋》等传统新西兰优秀电影,从中体味到新西兰这座美丽国度的景色……

  在当天的开幕仪式现场,代表团成员向所有失去亲人的四川朋友表示沉痛的哀悼,并透露新西兰政府已经建立专项基金,所筹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四川的受灾民众,“我们是一个国际大家庭,我们将用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据悉,2008年6月9号-6月13号起,新西兰电影节将在官方指定放映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进行为期五天的公开放映,观众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直接定购本次影展套票,并将提前预售该影展期间所有影票。

  新世纪

  6月4日19:00《一日狂徒》(Out of the Blue)

  周三《普通人的普通生活》(Nothing Special)

  6月9日19:00《老鹰斗鲨鱼》(Eagle vs Shark)

  周一《金家男孩》(The King Boys)

  6月10日19:00《第二号》(No. 2)

  周二《源》(Hawaikii)

  6月11日19:00《最后的金色时光》(The end of golden weather)

  周三《美丽蜜月》(A Very Nice Honeymoon)

  6月12日19:00《纹身人》(The Tattooist)

  周四《太阳阴翳》(Shadow Over the sun)

  6月13日19:00《一日狂徒》(Out of the Blue)

  周五《普通人的普通生活》(Nothing Special)

  新东安

  6月9日19:00《最后的金色时光》(The end of golden weather)

  周一《美丽蜜月》(A Very Nice Honeymoon)

  6月10日19:00《纹身人》(The Tattooist)

  周二《太阳阴翳》(Shadow Over the sun)

  6月11日19:00《一日狂徒》(Out of the Blue)

  周三《普通人的普通生活》(Nothing Special)

  6月12日19:00《老鹰斗鲨鱼》(Eagle vs Shark)

  周四《金家男孩》(The King Boys)

  6月13日19:00《第二号》(No. 2)

  周五《源》(Hawaikii)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丕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