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贵阳演唱会即开唱 嘉宾锁定南拳妈妈

  金黔在线讯动感地带2008我的音乐地盘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多彩贵州站)将在2008年6月28日登陆贵州新体育场,现已确定,南拳妈妈将作为嘉宾倾力助阵。

  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周杰伦在贵阳的首次个唱,南拳妈妈也是第一次踏上贵阳的舞台。“之前玮柏来贵阳开过个唱,一直说贵阳是个福地,贵阳的歌迷很热情,所以我也想来一次!”南拳妈妈成员宇豪说,“而且这次是杰伦第一次在贵阳开个唱,我们肯定挺他啦。”在圈内,周杰伦与南拳妈妈一直走的很近,感情非常深厚。“我们的名字也是他取的呢,"南拳"代表重击与力量、而"妈妈"代表温馨与包容,"南拳妈妈"代表着音乐很猛,团员很亲切!”

  据了解,南拳妈妈每次助阵周杰伦的演唱会都会带来很精彩的演出,私交甚好的他们有着常人没有的默契。宇豪与周杰伦表演的轧琴和rapbattle总是能在现场掀起高潮,让歌迷大呼过瘾。对于南拳妈妈将要助阵自己的贵阳个唱,周杰伦表示非常放心:“他们都很棒,而且大家合作了那么多次,有他们在,我的演唱会更有看头!”

  贵州特色的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周杰伦第一次在贵阳开个唱,以前曾经和其他歌手一起在贵阳进行过商演,这次由自己挑大梁独撑大局也让天王略感兴奋。“这次在贵阳开个唱,希望歌迷能够多给我些信心。贵阳天气虽然凉爽,但是希望观众们的心一定要非常热,带着热情来看我的演唱会。”

  按照惯例,每到不同的地方,周杰伦都会准备不同的惊喜送给歌迷。到了贵阳,周杰伦自然也会在这方面大做文章。但是具体的表演方式“周董”还是要卖个关子,“这次会精心安排一些表演,和当地的文化有关,我肯定大家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具体的内容就不透露了,大家到现场去看就知道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 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