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玛丽-凯特-奥尔森登《ELLE》:所有女人都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玛丽-凯特-奥尔森成为最新版《ELLE》杂志封面人物,并接受了专访,节选如下:

  关于姐妹之间是否有分歧:只要不是同一个人就会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当我们做设计、做决定时总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意见,即使我们不统一对方的看法,我们会协调。没有双胞胎姐妹的人是不可能体会到双胞胎有多亲密。我们之间有很大的力量,这是源于爱,源于激情。

  关于她时尚上的休闲态度:我认为在媒体对时尚的看法以及时尚世界之间有一个真正的断层。有时候我喜欢穿的疯狂些,有时候我喜欢打扮的好玩些。有时候我打扮成什么样让我的性格也有改变了。穿衣服有时候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或者改变你吸引到别人的方式。

  关于性感的感觉:我认为如果我想要的话是可以做到性感的。我认为所有女人都是性感的,可能有些人会比其他人更性感些。我个人认为一个女人最性感的时候是她真正做自己的时候。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