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安吉丽娜-朱莉情史

  第二段婚史:“血债血偿”的婚姻

爱上比利-鲍勃-松顿
爱上比利-鲍勃-松顿

  爱上比利·鲍伯·松顿,绝对能用孽爱来形容朱莉这段血腥的婚姻。一直以来外号“坏男孩”的比利·鲍伯·松顿喜欢摇滚乐、电影、女人、酒精和其他一切能令他释放自我的东西。1999年他出演影片《空中塞车》时与年轻的安吉丽娜·朱莉坠入疯狂的爱中,两人对爱的表达狂野得差点杀掉对方。

  当朱莉与大她19岁的比利结合,众多话题就包裹着她俩的好莱坞生活。在朱莉与比利的爱巢卧室的墙上,床单上、枕头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用血书写得“永结同心”。爱的证明还有朱莉手臂刻有比利名称的纹身,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露出刺青,对外界表达他们的爱情。更夸张的是朱莉将自己的血液分别滴在5个小玻璃瓶内,然后亲手交给比利。后来,两人还各自佩戴装有对方鲜血小瓶的项链,将此作为“爱的见证”。轰轰烈烈的一对夫妻,也只是维持了3年的婚姻。

朱莉与比利爱得轰轰烈烈
朱莉与比利爱得轰轰烈烈

  关于两人婚变的八卦中,比利·鲍伯·松顿曾自爆猛料,朱莉与安东尼奥·班达拉斯在《原罪》的拍摄,火爆的裸露床戏过程中两人在片场毫不避嫌的调情,让他打翻了醋坛子。气愤的比利立即拒绝并禁止朱莉继续讨论剧本,两人为此闹翻多次。而最终让朱莉的婚姻走进坟墓的纠结来自抚养孩子。

    搞摇滚乐队搞女人的老公常年在外,虽然朱莉的生活也照常狂野不羁,但是当朱莉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后,朱莉收养了不到1岁的柬埔寨孤儿马多克斯,彻底摧毁她与比利·鲍伯·松顿的婚姻。在事后的采访中,朱莉坦言她对比利·鲍勃是否适合能做一名父亲表示怀疑。并且朱莉意识到这是一次等价交换:丈夫换孩子。

  安吉丽娜·朱莉很快就与比利划清界线,先是磨去手臂上比利的名字,然后又向比利讨回结婚时互相交换的“血的见证”,并声言要“血债血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米勒 | 比利 | 安吉丽娜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