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安吉丽娜-朱莉情史

  前言:安吉丽娜-朱莉,这个女人将天使与妖精聚于一身,只不过妖精的行为叹为观止,天使的深情尽藏心底。关于朱莉的一切都是好莱坞的话题,从与父亲的决裂,到她少女时的堕落、之后她的感情、婚姻、和漫天的绯闻,一直吸引着全球无数的眼球,与疯狂的点击率。当她即将为世界最性感的男人生下第二胎骨肉时,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好莱坞的视线。

  少女时期

  丰唇微启,亭亭玉立

朱莉与父亲和哥哥在一起
朱莉与父亲和哥哥在一起

  她的性感遗传自她风流的爸爸,妩媚的外表来自她多情的母亲。2岁时父母离婚,这孩子就在母亲的独爱中变得狂野,从小时热衷玩“Kissy Girls”游戏,而过程像好莱坞搞笑片,不是她被人亲吻,而是她强吻她喜欢的小男生。秉性天成的朱莉从5岁时开始涂口红,染头发,小美人胚子13岁的少女玉照一经杂志登出,性感的丰唇微启,身材凹凸有致,虽然当时眼神中还充满稚气与好奇,但她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娱乐圈。

  第一段婚史:想结就结 闪婚一族

第一段婚姻
第一段婚姻

  像朱莉这样拉风的女人,爱就爱得直接,就像她自己的名言:有些日子不值得咀嚼,就象早起应脱掉的吊带睡衣。跟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结识于朱莉第一部自己当任主角的影片《网络黑客》(1995),闪电般的恋爱,就像一个处女面对白马王子献出自己的初恋。高调的朱莉在1996年3月的结婚典礼上,一身黑色,并用自己的血在衣服上写下米勒名字与“他是我的丈夫”的字迹,与米勒共许结婚誓言。这份用激情与兴奋编织的婚姻就像朱莉的血书字体还没干透,两人在1997年就分居,拖到1999才正式办理完离婚手续。

  可在各类八卦杂志上,一直没有放弃对朱莉这段婚情的关注,哪怕她与皮特在一起后。狗仔们发布朱莉与米勒和好的消息最早在2002年11月传出,在2004年1月他们被媒体发现在一起时,两人正在好莱坞的一家俱乐部里上演热吻,同月,朱莉与皮特合作的《史密斯夫妇》开拍。作为朱莉时有时无的情人米勒,他在朱莉需要的时候,总会在约会的地点出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米勒 | 比利 | 安吉丽娜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