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欲望城市》主演的青涩时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电影版的《欲望城市》刚一上映就勇夺北美票房冠军,该片影片《欲望城市》以美国HBO电视台1998年至2004年间热播的同名剧集的电影版,讲述纽约曼哈顿4名迷惘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闺中密友随着年龄的增长迈入新的人生阶段的故事。几位主演也因为该剧人气狂升,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欲望城市》之前的形象和作品:

  莎拉-杰西卡-帕克

  1979年,14岁的莎拉-杰西卡-帕克登上百老汇的舞台出演《安妮》等剧目。

  1982年,17岁,参演CBS电视台的短命喜剧《Square Pegs》

  1991年,26岁,出演浪漫喜剧《洛杉矶故事》获得好评。

  金-凯特拉尔(Kim Cattrall)

  1991年,金-凯特拉尔在《星际迷航记6》中扮演Lieutenant Valeris。

  1987年,31岁的金-凯特拉尔出演电影《神气活现》,可以看到已经有点Samantha的味道。

  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

  她的第一个主要电影角色是在1986年的《曼哈顿工程》中,当时还是走甜美路线。

  1994年,辛西娅参演电影《超级赛豆隆》。

  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

  她在出演电影之前,曾和人共同拥有一件瑜伽会馆。

  克里斯-诺斯

  在成为Big先生之前,他出演了美剧《法律与秩序》(1990-1995)。2005年,他再次回归到《法律与秩序之犯罪倾向》剧组。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