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朵新专辑延缓发布 博客透露想休息将暂别舞台

  暌违歌坛三年之久,歌手阿朵首张创作大碟原定于6月2日在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但当天期盼已久的众媒体与歌迷仍没能掀开阿朵新专辑的神秘面纱,其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正式宣布其新专辑将延缓发布,与此同时,阿朵本人也更新了博客,透露将暂别舞台一段时间的消息。


  在最近更新的博客中,阿朵表达出渴望休息的心情,“这两年我几乎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中,对身边很多人和事都不够关注……”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的她还写下“生命脆弱而短暂,现在起就去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过你想过的生活吧!”阿朵更在博客中表示,目前心情并不适合发表新专辑,决定暂别舞台,以重新调整状态。至于这段时间的去向,她并没有透露。

  在阿朵通过博客宣布暂别舞台的消息后,公司也给予了官方肯定,表示尊重艺人的意见,故延缓发片并答应给阿朵放假,未来至少三个月内将不再为其接洽宣传通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