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神话见面会取消解散传闻盛传 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神话
神话

  搜狐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近日盛传的神话已经解散的传闻。

  出道10年的神话作为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一直深受fans喜爱。不过最近随着原定8月举行的神话亚洲fans见面会的临时取消,有传闻称见面会被取消,是因为神话成员之间对团体活动有分歧,并称因为神话6名成员对以集体活动都有不同的观点,神话作为团体组合实则已经名存实亡。

  对此神话经纪公司表示:“现在神话6名成员因为都忙于各自的活动,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没有能6个人一起与fans见面,不过今后还是会以6个人的神话继续活动。神话解散的传闻并不是事实。”

  对于8月的见面会临时取消的原因,神话经纪公司表示:“这次见面会临时取消是因为主办方希望能以日本的两场见面会替代原定在韩国济州岛的见面会,后来在和神话6名成员商议后因安排不开时间而没能与主办方达成一致,所以才不得不取消了见面会。并不是像传闻的那样神话成员意见不和。”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