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竞报:《欲望都市》四两拨得摩登女人心

  虽然制作经费、上映规模不及《夺宝奇兵4》,但在大批电视剧迷和时尚爱好者的拥护下,《欲望都市》电影版以近5600万美元的票房把上映两周的《夺4》挤下头名位置。《夺4》的印第安纳·琼斯虽然名震江湖,但莎拉·杰茜卡·帕克等4人纵横影视时尚界,加上粉丝拥戴,成功宣告女性题材影片和时尚的胜利。

  精心打扮向她们看齐

  《欲望都市》的预测首周末北美票房值在2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结果却超额完成任务,以近5600万美元收场,是近期成绩最好的影片。相比《夺4》的气势汹汹,《欲望都市》的“四两拨千斤”则来自女性观众。经过6季8年的播映期,《欲望都市》招揽了大批拥趸。

  众多女性影迷所关注的,是主角凯莉与Mr.Big有情人能否成眷属,及4位“熟女”将带来何种新的时尚潮流。影片5月30日首映当天,女性观众的比例高达85%,带来超乎想象的消费力。“是否真的有纽约女孩不是这部电视剧的影迷呢?”女观众妮可·雷默林问道。接受采访时,她正站在时代广场的电影院门口,与大约30名女性朋友一起,手拿着她们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预订的首映之夜电影票。为了表示对这次首映的重视,她们每个人都精心打扮了一番——艳丽的裙子,高跟鞋和设计感超强的帽子,全身行头都向《欲望都市》中那四名曼哈顿独立女性看齐。

  勇走尖端 却并非空洞

  电影在剧集完结之后四年才开拍,片中的凯丽,除了要筹划自己和Mr.Big的梦幻婚礼,还发行了自己的第三本书,按照帕克的说法是“内容丰富”。而萨曼莎搬去了洛杉矶,跟她的演员男友Smith过起了小日子;米兰达住在布鲁克林,继续经营着她和Stevie并不完美的婚姻;夏洛蒂跟Harry以及他俩的养女Lily的幸福生活因为夏洛蒂的怀孕而更加美满。所有人在片中的装扮都是当下的潮流之选,服装配饰仍然由电视剧集的服装设计师PatriciaField操刀。

  但帕克却强调影片绝非华丽而空洞:“电影不会只聚焦在奢侈品和两性,这并不是这四个女人背后的真正意义。电影更像是一支好看好吃的圆筒冰淇淋,没有过多赘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