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云南卫视全国独播年度苦情大戏《顺娘》

  2008年6月5日,中国昆明---云南卫视将于2008年6月16日在全国独播年度情感大戏《顺娘》,距此半年之后,《顺娘》在国内其他卫视频道才可以相继与观众见面。

  电视连续剧《顺娘》根据台湾热播剧《断掌顺娘》改编,被誉为“2007年最赚人眼泪的电视剧”。它讲述了一个卖货郎分别与两位奇女子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女主人公顺娘代表了中国传统的柔情、宽容而又坚强的女性形象,她为了追求、拯救自己的爱情,不选医生、不选富家子,选择卖货郎,并从竞争者手中夺回丈夫;她爱儿子,爱丈夫,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庭,对丈夫、情敌、对败家子表现的宽容及大爱,让人感动;她为了拯救自己的事业,顽强地与富豪斗争,夺回被抢去的家产……中国女性的坚强、柔情与宽容,被《顺娘》淋漓尽致的演绎出来。6月16日,黄金时档8点10分起,云南卫视每晚三集连播,观众将可以过足戏瘾,一睹顺娘风采,尽情欣赏这部年度苦情励志大戏。

  为了向四川灾区儿童表示爱心,同时也为《顺娘》播出作前期宣传,云南卫视邀请《顺娘》剧组来到云南昆明,于2008年6月1日下午举办了“牵手连心,大爱无敌”明星社区活动暨新闻发布会,与云南观众亲密接触,同时也向广大昆明市民倡议,为四川灾区受灾的孩子们捐款捐物。主角陈顺英的扮演者马雅舒、男主角陈乌秋的扮演者刘恺威以及台湾著名女星刘雪华,在现场受到云南老百姓热烈的欢迎。当天活动的环节包括儿童合唱团的现场小合唱,明星们献唱爱心歌曲,发出向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款捐物的倡议并进行现场捐赠,以及放飞汽球来为灾区的孩子们祈福。

  关于云南卫视

  云南卫视中国第一批上星省级卫星频道之一,也是云南省内唯一的上星频道,是外省观众了解云南的唯一电视窗口及选择,在全国观众(省外)中有一定知名度。云南卫视同时还覆盖了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人口达到6亿。2008年,云南卫视的节目信号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哈尔滨、深圳等在内的中国35个省、市、区中心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完全实现落地覆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