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曾志伟没有不快 是非不影响艺人团结(图)

  演艺界上周日为四川大地震举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赈灾筹款后,有报道指曾志伟不满东亚老板林建岳,在慰劳宴上爆粗,昨日成龙也坦认当日与志伟及岑建勋有过争执,但其后已无事,大家只为件事好。成龙更力撑演艺界是团结一心,志伟没有不开心,是非不值一提。

至于爱子房祖名的绯闻,成龙则形容这些是八卦新闻,毋须关注!

  成龙昨日出席亚洲国际防火保安展,会上推介其代理电动车,吸引大批在场人士疯狂上前拍照。

  成龙透露,6月1日出席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后,便飞往湖南出席“童看奥运”活动,昨日刚刚返港。他称这几年透过杨受成基金及自己的基金帮助了超过2,200名小朋友,替他们医眼疾,成龙说:“昨日在湖南是我最近20日最开心一天,因为之前喊足十几日。”

  志伟无不快

  日前有报道指曾志伟不满东亚老板林建岳将512大汇演变成恍如东亚秀,问到是否知悉志伟为是非而不开心吗?成龙说:“无,(志伟)没有不开心。”至于有周刊指刘德华为免风头被抢而不让陈奕迅及张学友前往四川探访,他即说:“当然不会啦,无这些事,这次是艺人有史以来最团结的一次,512大汇演当日场面好乱,我与志伟及岑建勋在后台都有商讨,不过都是把事情办好。”

  懒理儿子绯闻

  谈到其子房祖名近日被指遭林建岳儿子林孝贤介入他与薛凯琪的恋情,成龙不做正面回答。至于有否为赈灾闹出不少是非而生气?成龙说:“不会,除了赈灾,其他不值一提。”

  此外,近日有指香港演艺人协会有意为四川开拍筹款赈灾电影,成龙指现时中国有20家公司想拍赈灾电影,他反而想呼吁大家集合一起拍2至3部最精采的,否则故事会很重复,2至3部反而可以冲出世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林建岳 | 房祖名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