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在美访设计师好友工作室 最新照曝光

  图片来自陈冠希设计师好友KAWS个人博客。

  中新网6月5日电身在美国的陈冠希(Edison)静极思动,在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百日后有新动作!他日前到访当地设计界好友KAWS的工作室,商讨合作事宜,令其秘密返港的传闻不攻自破。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陈冠希带着一双即将在其潮店Juice发售、名为“Visvim ClotRoyaleChristo”的鞋子送给KAWS做见面礼,对方火速将陈冠希新照片与鞋子的相片上载博客。照片中肤色与发色都变黑的Edison站在彩色缤纷的巨画前拍照,笑容灿烂,看上去心情甚佳。

  KAWS在博客中透露,“他(指陈冠希)最近进行了许多新的设计,并为我带来了一些样品”。

  另外,陈冠希“情敌”麦浚龙(Juno)昨天到电台宣传时表示,上星期在巴黎时曾与阿娇通电话:“作为朋友一定支持她!”问到会不会为陈冠希重建信心时,他即冷冷地“哼”了一声说:“我跟他没有联络。(所以不帮他?)跟他不熟,没有渠道去做这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